#

      TOP20·2017中国当代摄影新锐展

      作者:核实中..2017-12-07 10:42:22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TOP20·2017中国当代摄影新锐展
          展览时间:2017/12/08~2017/12/17
          展览地点:[浙江]-浙江省杭州市南山路138号-(浙江美术馆)
          主办单位:中国摄影家协会、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参展艺术家:群展

        展厅: 1、2号展厅

        “TOP20·2017 中国当代摄影新锐展”是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和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中国摄影》杂志社、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中国美术学院跨媒体艺术学院承办的以实验影像为方向的跨媒介影展平台,旨在推举、展示对时代焦点话题具有敏锐观察和内心体验,体现个人独立思考和独特表现力的摄影师及其作品,以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传播有力作为精神追求。与前三届相比,选“TOP20·2017 中国当代摄影新锐展”的 20 位摄影师的作品,显现出这一新兴摄影群体创作的基本样貌,体现出实验影像的多重风格流派,展示出青春的活力和大胆的探索,延展着摄影的更多可能性。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88(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5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