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他和他的小棉袄—2017年度展

      作者:核实中..2017-12-07 10:13:59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8)他和他的小棉袄—2017年度展

          (2/8)柴利剑 Flower I,外框尺寸50x70cm,纸上水彩,2017

          (3/8)柴利剑 Flower II,外框尺寸50x70cm,纸上水彩,2017

          (4/8)柴利剑 Bird C,直径50cm,数码版画,2017

          (5/8)柴佩希 Love, Live & Dream,外框尺寸50x70cm,纸上水彩,2017

          (6/8)柴佩希 Say Hello,外框尺寸50x70cm,纸上水彩,2017

          (7/8)柴佩希 小雨滴,外框尺寸50x70cm,纸上水彩,2017

          (8/8)柴佩希雏菊,外框尺寸50x70cm,纸上油彩,2017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他和他的小棉袄—2017年度展
          展览时间:2017/12/07~2017/12/16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商务楼北楼一层-(作者画廊)
          主办单位:作者画廊 协办:仟象映画
          参展艺术家:柴利剑、柴佩希

        开幕:2017年12月7日16:00


        早祷的钟声突然响了,无数的钟声一下子都惊醒了。天又黎明!黑沉沉的危崖后面,看不见的太阳在金色的天空升起。快要倒下来的克利斯朵夫终于到了彼岸。

        于是他对孩子说:

        “咱们到了!唉,你多重啊!孩子,你究竟是谁呢?”

        孩子回答说:

        “我是即将来到的日子!

        ——《约翰·克里斯朵夫》

        今年是作者画廊“小棉袄”公益项目的第四年了。

        项目的缘起是丁丁去拜访一位女艺术家。女艺术家说,我妈妈也画画,画油画,她从没学过,她只是因为喜欢在家里请客人吃饭,客人们走了,她就把桌上杯盘狼藉的状态画下来。丁丁见到了那位妈妈的油画,“洒脱,自由,孩童般的纯粹。”她灵机一动,为什么不把妈妈和女儿的画放在一起展览呢?就叫“她和她的小棉袄”。

        还有一次丁丁去参观一位东北艺术家的工作室。工作室位于京郊农村的一个农家小院,丁丁是在和艺术家聊了半个小时以后才注意到院子里那个不声不响的身影的。院子很小,有一块很小的菜地。“她弄弄这个弄弄那个,默默地择菜,默默地扫地,忙碌而孤单。”画家说,那是他的妈妈,爸爸不在了,妈妈跟他从东北来到北京。“她没有自己的社交圈,唯一的寄托就是儿子,但儿子每天忙创作,跟她的交流很有限。”她为儿子打理一日三餐,因为儿子患高血压,她会炒银杏叶让儿子泡水喝,她还会炒一种野菜茶,那茶的清香让丁丁印象深刻。

        母爱,从来不必明说。

        父爱,也不必明说。即使也再无机会可以明说。

        今年展出的是不久前病故的柴利剑和他记挂着的小棉袄柴佩希的作品。

        佩希从小在父亲的影响和指导下,对绘画有超出寻常的喜爱和敏感。本次展览的最终作品是在父亲的生前密友小米的指导下完成。

        这个展览很温暖,佩希,你的爸爸虽己远去,却在天上始终关爱着你。他在你心中播下了艺术的种子,陪伴你的成长,让你的生命中拥有更强大的爱,也让你把这份爱传递出去...

        由作者画廊主办的《他和他的小棉袄——2017年度展》将于2017年12月7日至2017年12月16日在北京市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01商务楼北楼作者画廊举办。此次项目发起人丁浠文特约仟象映画签约艺术家柴利剑携其女儿柴佩希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艺术体验。

        另本次活动20%的收入将捐赠“北京光爱学校”及河南巩义“希望之家”,用于购买孩子们的学习用具、过冬物资及改善冬季供暖设施等。

        有意收藏的朋友可提前预订,以艺术之名,让我们关注公益,关注“小棉袄”系列活动,关注福利院及贫困地区儿童。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64(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3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