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小画家”环球艺术之旅展览第二站(巴黎Paris)

      作者:核实中..2017-10-25 15:23:52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7)2017“小画家”环球艺术之旅展览第二站(巴黎Paris)

          (2/7)

          (3/7)

          (4/7)

          (5/7)

          (6/7)

          (7/7)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2017“小画家”环球艺术之旅展览第二站(巴黎Paris)
          展览时间:2017/10/30~2017/11/01
          展览地点:[国外]-20 RUE DANIELLE CASANOVA 75002 PARIS-(GALERIE ICONOCLASTES)
          主办单位:鹿鸣文化(展E) 承办:GALERIE ICONOCLASTES
          参展艺术家:宋存宇、姜楠、黄莳怡、SusiChen、傅睿妍、孟馨瑶、张笑雅、达娃次仁、吴若卿、蔡君昊、王希妍、项心怡、陈建溢、徐思涵、闫思妤、黄蔚蔚、许天翔、闫俊泽、潜晨、陆羿轩、包容嘉、王培烨、武传月、任紫妍、丁子茜、张家瑞Judy、沈怡婧 、董思淇、裴嘉仁、李英瑞、陈鑫、金凯丽、石承金、徐乙菲、朱泓聿、舒昱蝶、宋嘉琳、李静仪 、李英琦、童瑶、张艺程、王瑞卿、孙瑜悦、蔡宇菲、黄奕霏、陶姿妍、林致澄、金钰宜、凌语萱、李铭宸、赵嘉懿

        支持机构:ASIART中意文化艺术协会、暖暖公益、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爱小丫基金、守望自然野生动物保护发展研究中心、上海Bei·art艺术思维工作室、SugarArt艺术空间。

        出品人:刘畅、车鹿鸣。

        特邀嘉宾:Stephane Margolis 植物造型艺术家、Nina Tescar 独立艺术家,Taylor艺术基金会成员、Herve Lagaude 画廊主,艺术经纪人。

        开幕时间:2017年10月30日下午19:00——22:00


        2017“小画家”环球艺术之旅法国巴黎站的展览以“自然与环境”为主题,本次展览的寓意是为孩子们打开一扇艺术之门,使他们对艺术建立初步的概念。每一个孩子的脑海里都有一个神奇的世界,用艺术的形式引导他们对美好的向往和表达能力的培养,所以本次展览不是技法的比赛,更多是鼓励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打开思考的大门,在充满自由创作的氛围中,一起进入艺术的殿堂。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391(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1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