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远个展·三生万物

      作者:核实中..2017-10-22 22:55:14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9)王远个展·三生万物

          (2/9)《天花》布上油画,等边三角形,边长90cmx6,王远 2007年—2011年

          (3/9)《罩》布上油画等边三角形边长160cm 2000年上海美术馆收藏

          (4/9)王远《浮游物》布上油画

          (5/9)王远《水泡》布上油画

          (6/9)王远《图》布上油画

          (7/9)王远《万牲园》布上油画 等边三角形

          (8/9)王远《万牲园》布上油画 等边三角形

          (9/9)王远《蓝雨》布上油画 等边三角形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王远个展·三生万物
          展览时间:2017/11/02~2017/11/05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世博展览馆A04展区-(世博展览馆)
          主办单位:美国Elite画廊
          参展艺术家:王远

        “王远个展·三生万物”即将在主题为“艺术,为生活添彩”的2017(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艺术博览会上隆重举行。“王远个展·三生万物”由美国Elite画廊主办,李旭学术主持。时间11月2日至5日,地点:上海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世博展览馆A04展区。

        著名艺术家王远先生的绘画作品将由美国Elite画廊鼎力推介,在第21届上海艺博会上隆重展出。这是王远先生的绘画作品展首次在上海艺博会亮相。

        王远先生是华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现当代艺术中心副主任,上海市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上海抽象画会副会长,中国美协会员。曾作为访问交流学者,分别公派至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和法国巴黎国际艺术中心。

        王远先生长期致力于当代艺术、绘画、涂象艺术的研究,曾80余次参加国内外重要学术活动和展览,在主流媒体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曾多次担纲国内外重要文化艺术活动的策划和评审,多次接受国内外主流媒体的专访。曾应邀参加圣彼得堡第十三届国际大师艺术展,并获得俄联邦杜马文化委员会颁发的国际大师级荣誉。荣获上海市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有个人画册和学术专著出版。

        上世纪九十年代初,王远先生的绘画创作逐渐由具象蜕变为抽象,并且令人意外地选用三角形画框。这条前无古人的艺术之路,给他带来新的体验,新的机会,新的空间,新的构想。此次展出的绘画作品,就是他多年来砥砺前行,潜心探索的骄人成果。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225(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2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