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海掇英—烟台美术博物馆馆藏名家作品巡回展

      作者:核实中..2016-03-10 09:36:44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15)山海掇英—烟台美术博物馆馆藏名家作品巡回展

          (2/15)陈大羽作品

          (3/15)陈大章作品

          (4/15)陈日新作品

          (5/15)陈永锵作品

          (6/15)赖少其作品

          (7/15)李刚田作品

          (8/15)刘宝纯作品

          (9/15)刘炳森作品

          (10/15)刘自椟作品

          (11/15)娄师白作品

          (12/15)陶一清作品

          (13/15)谢稚柳作品

          (14/15)袁武作品

          (15/15)周韶华作品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山海掇英—烟台美术博物馆馆藏名家作品巡回展
          展览时间:2016/03/10~2016/03/20
          展览地点:[江苏]-南通市环城南路1号-(南通市中心美术馆)
          主办单位:烟台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南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承办:烟台美术博物馆、南通书法国画研究院、南通中心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艺术家

        近现代名家书画聚集南通

        由南通市、烟台市、景德镇市、九江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南通书法国画研究院、南通市中心美术馆、烟台美术博物馆、景德镇美术馆、九江美术馆承办的“山海掇英”烟台美术博物馆馆藏名家作品巡回展将于3月10日上午10:00在南通市中心美术馆展出。烟台美术博物馆馆长张硕先生届时将莅临现场,与观众们座谈、解读馆藏作品。烟台美术博物馆建成于1984年11月,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地市级美术馆。美术馆坐落于风景如画的烟台市区北部大海边,被誉为“距大海最近的美术馆”。2015年,经过改造、装修的烟台美术博物馆以崭新的学术姿态、专业的品位、优质的文化服务呈现在人们的面前。该馆集收藏、研究、展览、创作于一体,现有上万件藏品。此次来南通展出的50幅作品是该馆所藏部分近、现代书画作品。其中,书法作品有谢稚柳、费新我、陈大羽、沈鹏、赖少其、欧阳中石、尉天池、李刚田等名家的作品;国画作品则有:崔子范、周韶华、刘勃舒、孙其峰、许麟庐、刘文西、王明明、江文湛等人的作品。南通籍著名书法家、北京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林岫女士的作品、长安画派著名画家方济众的书法作品也在其中,堪为此次展览的亮点。是热爱书画艺术的南通市民学习、观摩的好机会。本次展览将展至3月20日。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68(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0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