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京剧四大行当艺术档案展

      作者:核实中..2016-01-18 09:34:00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京剧四大行当艺术档案展
          展览时间:2016/01/20~2016/03/15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宝山区沪太路4788号-(上海宝山国际民间艺术博览馆)
          主办单位:上海宝山国际民间艺术博览馆
          参展艺术家:艺术家

        作为上海宝山国际民间艺术博览馆2016年度的首个展览,此次展出上海市文化艺术档案馆馆藏的舞台服饰、戏曲脸谱、戏曲人物画、演出戏单、戏剧书刊、演出剧照、原始唱片、古籍善本等,以京剧舞台艺术为主线,分为“谈古论京”、“传京论艺”、“舞台京华”三个部分,钩沉京剧发展历史、介绍京剧行当知识、再现京剧舞台实景。

        此外,展览还设有生动活泼的亲子互动体验区,通过现代化的布展手段,把古老而神秘的京剧艺术深入浅出介绍给大家。通俗易懂地展示戏曲舞台的繁荣和发展,让更多的市民能够穿越神秘的舞台大幕,了解舞台背后的故事和戏曲艺术独特的魅力。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82(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