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代可持续生态住宅―Dome Home

          (1/5)

          (2/5)

          (3/5)

          (4/5)

          (5/5)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这个跟飞碟一样怪异的半球形住宅叫Dome Home,是个生态住宅,主体为木结构,可以旋转,因此,在冬天可最大程度的吸收阳光,保持温暖,夏天避开阳光,保持凉爽;房顶还有太阳能电板,可以更有效地转化能量。

           半球的结构让房子可更好的躲避飓风和地震的破坏。Dome Home不是水平接触地面的,而是两个凹面套合的结构,象双壳类动物,上部的凹形空间为主要住宅区域,底部的凹形则是水电管道以及中央吸尘系统控制中心,由特制的抗磨损材料与屋体相连。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72(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6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