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c Koehler事务所设计的House M现代住宅

          (1/9)

          (2/9)

          (3/9)

          (4/9)

          (5/9)

          (6/9)

          (7/9)

          (8/9)

          (9/9)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House M是由Marc Koehler建筑师事务所设计的一所风格独特的现代住宅。该住宅修建于2005年,位于荷兰阿尔梅勒港市郊。House M是对客户需求以及传统住宅设计特点的完美演绎。倾斜的屋顶设计与用砖块堆砌的对称幕墙都为其增添了不一样的现代时尚感与舒适感。该住宅共又两层:厨房、餐厅、起居室与书房都位于一楼的连续空间里,它布局开阔,开口朝向阳光灿烂的后花园。House M是新一代的住宅设计,拥有独特的视觉冲击力,充满了新古典主义色彩。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41(s)   23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