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州豪宅区酒店般奢华的现代住宅设计

          (1/8)

          (2/8)

          (3/8)

          (4/8)

          (5/8)

          (6/8)

          (7/8)

          (8/8)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该现代住宅由Gwathmey Siegel建筑师联合公司设计,位于加州Belair豪宅区的一块两英亩的高地上,这里Westwood、太平洋与大峡谷的优美风景激发建筑师设计出了这个无论室内还是室外都极度奢华的住宅。该现代住宅地基要比旁边的支线公路低60英尺,将各个高度上的风景都揽进院子、天台与草坪里来。门口的倒圆锥形柱子增加了现代设计风格与建筑的雕塑特点。

           住宅占据了该基地的南、北、西三方,厨房与餐厅都是用玻璃来围合的。一楼主要为佣人房,而二楼为三个孩子的卧室与游戏室。顶楼为客房与按摩房。基地的东部还修建了一个桑拿房,客房的下面是一个泳池和一个露台。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20(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46(mb)